温馨校园建设,着力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

环境育人近年来,县委、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,校园环境优美,亭台楼阁,花池水景,园林景观皆有,校园内榕树成荫,四季花开,不失郁静;略显古朴而又大气的朱红色的楼房,色采搭配协调的塑胶运动场,不失典雅

学校规划图

共享课改成果 深化教研内涵

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,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,检验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效。根据《罗甸县2017年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成果经验交流活动方案》、《罗甸县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工作方案(试行)》、《关于印发

晨读

春、夏、秋、冬每日晨读

大课间

大课间

大课间活动—跑操

道德班长合影

道德班长培训开班典礼

道德班长培训合影

学校每学期开学第一周为学生养成教育周,2018年3月开学初,学校邀请社会办学机构对每个道德班长开展培训,这是孩子们与老师的结业合影。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园地 > 筑牢意识形态 加强思想作风建设

筑牢意识形态 加强思想作风建设

2019年03月09日 15:51:10 访问量:5243

罗甸县第四小学支部

简 报

 

罗甸县第四小学支部      办      201936

筑牢意识形态 加强思想作风建设

--罗甸小支部2018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

 

201936日下午,罗甸小支部2018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罗甸会议室顺利召开,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教育局党组成员、正科级督学沈正晖、指导组人员张秀元,支部书记汪付珍主持会议

会上,支部书记汪付珍先是对参会领导亲临指导表示感谢,接着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。主要从政治功能强不强、工作作风实不实、发挥作用好不好、组织力发挥好不好四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,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。

其次,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根据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,同时展开相互批评和个人表态发言。

接着,参会领导沈正晖作点评,他充分肯定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到位,准备充分,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非常成功,其次是对班子及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作点评,他说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,既有辣味见人见事,问题极为突出,有深度,最后他对支部提出两点建议:一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按照整改措施边学边改,进一步深化。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,提高思想站位,相信支部的党建工作会更上一层楼。

紧接着支部组织委员王俊组织学习中共罗甸县委组织部文件罗组通[2019]12号关于公示2018年度县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。

再然后,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和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工作。最后,支部书记在表态性发言中指出,我们一定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、认清自我,对在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,我们将照单全收,逐项认真研究,明确责任,制定整改措施,限时整改,并进行公示整改情况为推进罗甸四小支部党建工作健康、快速、稳步发展作好铺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编辑:岑德玉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贵州省罗甸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五星村(城东开发区)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