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馨校园建设,着力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

环境育人近年来,县委、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,校园环境优美,亭台楼阁,花池水景,园林景观皆有,校园内榕树成荫,四季花开,不失郁静;略显古朴而又大气的朱红色的楼房,色采搭配协调的塑胶运动场,不失典雅

学校规划图

共享课改成果 深化教研内涵

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,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,检验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效。根据《罗甸县2017年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成果经验交流活动方案》、《罗甸县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工作方案(试行)》、《关于印发

晨读

春、夏、秋、冬每日晨读

大课间

大课间

大课间活动—跑操

道德班长合影

道德班长培训开班典礼

道德班长培训合影

学校每学期开学第一周为学生养成教育周,2018年3月开学初,学校邀请社会办学机构对每个道德班长开展培训,这是孩子们与老师的结业合影。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思想道德建设 > 罗甸县第四小学第十八届体育艺术节 活动实施方案

罗甸县第四小学第十八届体育艺术节 活动实施方案

2018年11月07日 15:32:59 访问量:1470

罗甸县第四小学第十届体育艺术节

活动实施方案

一、指导思想

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,根据学校“一花一世界,一人一追求”办学理念,要求全部学生参与体育活动锻炼,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,让每一朵花都盛开。我校开展第十健体 健心 践行,我能行艺术节活动

二、活动主题: 心 践行,我能行

三、活动时间:2018年11月7日——11月9

四、活动地点:罗甸四小运动场

五、组织领导

为确保第十届“文体艺术节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园满成功,成立以下组织机构。

组  长:汪付珍(校  长)

副组长:罗   磊(副校长)   李  伟(副校长) 

成  员:学校中层干部

总策划:汪付珍(校 长)

副总策划:罗  磊(副校长)   李  伟(副校长)  

成   员:学校中层干部及音体美老师

 

 

6、活动内容

1、校园足球、篮球、等比赛——罗兴水、付成伦及体育老师

2、体育竞技活动——汪显刚、王行懋及体育老师

3.大型团体节目表演(3个)

①;与时俱进(现代舞蹈)

②;民族舞蹈

③;大型团体操

2.少年宫项目表演;

腰鼓  ②竹竿舞   ③鼓号 

④武术 

3.校园“十大小歌手”大赛;

4.艺术创作(绘画、手工);

5.体育竞技(以学校传统比赛项目为主,增加各班级的参赛人数、增设趣味运动项目);

七、前期工作安排及要求

1.开幕式主持词的撰写、各节目、各方队串词组合(刘育艳、谢丹  张成露);

2.主持人的选训8人(刘育艳、及少年宫播音与主持培训教师);

3.大型团体节目表演(3个)

大型节目一与时俱进  进场现代舞四年级学生负责教师:蒋松梅 刘佳佳 黄南沙 负责纪律和协助教师有:王栋梁  陈荣国  熊圣林  陈进  杨光碧

大型节目二民族舞蹈  (三年级学生)负责教师:岑桃岚    罗贤秀  刘爱芝  王美 负责纪律和协助教师有: 王丹萍  罗金云  罗江芬  吴敏 莫荣团

大型节目三大型团体操  (五、六年级学生 负责教师:黄仙 鄢安娇 杨璨 负责纪律和协助教师有:罗绂林 李显林  韦明昌 王昌甜 龙登念

4.少年宫项目表演

竹竿舞(负责人:王必琼  刘慰  鼓号(负责人:田茂德刘佳佳) 腰鼓 (负责人:简学竹 罗秀莲④武术 (负责人:姚元二 杨光莲

5.校园“十大小歌手”大赛;田茂德、鄢安交负责大赛的策划、组织安排,方案制定(比赛形式、程序、评分细则、评委的安排、奖项设置等)

6.美术创作比赛(绘画、手工);付国俊、王金装、王茜负责,成员:杨柳、李园园、杨昌梅,职责:负责比赛方案的制定(比赛形式、作品评选标准、名次录取、奖项设置等)

7.体育竞技(以学校传统比赛项目为主,增加各班级的参赛人数、增设趣味运动项目),罗兴水、汪显刚主要负责,成员:付成伦、欧勇新、李家祥、王行懋老师,职责:组织参赛运动员的报名、比赛规程的编写、比赛程序的编排、裁判组的安排、比赛场地安排、各种比赛用表的制定打印、所需器材的盘点等等

8.国旗方队、校旗、运动会旗(杨柳、黄增兵

9.运动会会标(王栋梁 唐贤  )

10.鼓号队(田茂德 刘佳佳 岑桃岚 熊圣林

11.腰鼓队(简学竹  罗秀连    )

12.彩旗队  (苏才武  李显林

要求:

(1)以上工作安排,各负责小组人员必须于10月15日起动,11月5日进行第一次彩排

(2)各组负责人,组织本小组人员认真策划,按照时间要求尽职尽责、保质保量、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。

(3)本次活动由政教处协调安排,学校各处室联动,全员教师参与、体艺老师发挥主导作用。

(4)临时工作,按排到的老师必须服从组委会的安排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八、活动安排

(一)  开幕式      总协调:李伟

1.入场式       

顺序:①国旗方队      ②校旗      ③运动会旗      ④ 运动会会标      ⑤鼓号队      ⑥腰鼓队     ⑦彩旗队      ⑧道德班长     ⑨班级(7) 三(6)  8)  三(5)  1)    三(4)  2)  三(3)   3) 三(2) 4)  三(1)   5)  二(7)  6)  二(6)  五(1)  二(5) 五(2)  二(4) 五(3)二(3)五(4)  2) 五(51)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6)一(101) 一(92) 一(8)  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(7)  4)一(65)  一(56) 一(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)一(38) 一(2)(1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⑩ 裁判组。  

(进场要求: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队进场,走过主席台前有响亮的呼号)

2.升国旗

3.汪校长致开幕词

4.运动员代表发言

5.裁判员代表发言

6.李伟副校长宣布体育艺术节开幕

7.请班级退到指定的座区观看文艺表演(主持人)

8.文艺表演

顺序:1大型团体操《与时俱进》      2腰鼓       3鼓号        4《民族舞蹈》      5 竹竿舞      6武术       7  《团体操》

(要求:各表演方队在前一个节目表演时,在准备区作好准备,前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出场时,下一个节目就进场,最后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后,由黄元俊主任宣布下一项内容。)

(二)书画创作大赛(绘画、手工、书法)

组长:付国俊 王茜  王金装

成员:杨柳 李园园、杨昌梅、代青伟  杨柳

      罗家伟  陈荣敏   王丹萍 黄元俊      

职责:负责组织比赛

(三)体育竞技

组  长:李伟

副组长:付成伦  汪显刚  罗兴水

成  员:成员:王行懋  欧勇新  李家祥

职  责:按竞赛规程组织比赛,处理比赛相关事务。

(四)校园歌手决赛。

组  长:田茂德

成  员:鄢安交  黄仙  蒋松梅 杨璨 王美 罗贤秀 岑桃岚 刘佳佳 刘仕美

职  责:负责组织比赛。

(5)颁奖、闭幕式。

九、具体工分工

1.秘书组(负责人罗家伟)

由校长办、教务处、体育组、工会组成。其任务:制定宣传计划,组织宣传队伍,负责艺术节期间稿件的组织和宣传。

2.       督查、协调组

组长:罗磊

成员:李伟  黄元俊   田茂裕   

    职责:负责各节目训练进度和各块工作开展情况监督协调

3.校总务后勤组、医疗组:

组  长:黄景光

成  员:龙学念、张  俊、

4.安全保卫处(负责人熊圣林

成  员:刘本开及门位人员

    任  务:负责活动中意外出现的事故及警卫工作和会场秩序的维护。

5.宣传报导组

组  长:罗  磊

成  员:罗家伟   王永红     王冬敏    学生若干

职责:负责此次活动的宣传报导工作,整个活动的摄影、摄像、简讯、比赛活动动态等。各班成立通讯组,把本班比赛的动态,写好报道词,老师审定后交到播音处及时播报。

十、其它工作

1. 音响安装、调试、播放(刘本开  龙学验)

2. 音响到位及收回:

组  长:熊圣林

成  员: 王栋梁  付成伦 汪显刚  罗兴水 王行懋  李显林 唐贤 

3.标语背景制作(黄元俊 杨柳)

4.开幕式会场布置(黄元俊 杨柳 敖文雄等)

5.挂彩旗  欧永新 罗兴水  王行懋  李显林 唐贤)彩飘:(黄元俊  杨柳  熊圣林 陈荣国)

6.挂标语(黄元俊 杨柳 )

7.播音组(刘育艳、李园园、谢丹  负责  各班推出一名宣传员,负责供稿及播报本班竞赛的动态)

8.书写奖状、奖品( 罗家伟  王金装  陈荣敏  付国俊)

9. 颁发奖状(  杨柳  谢丹 刘育艳)

10.各班场地安排:黄元俊  田茂裕  杨柳  蒋松梅  田茂德  黄仙  鄢安交 岑桃栏

11.服装、化妆、道具的准备,各班级、各节目组自行决定。     (化妆:刘育艳负责)

、各项节目都列入学校考核,确保最高质量完成。

、活动经费预算

1.布 标、彩 飘: 1000.00元  

2.器 材: 3000.00元

3.奖 状、奖 品:3000.00元  

4.生活费:2000.00元

5.药  品:1000.00元

6.道具:1500.00元

7.校旗、运动会会旗设计制作500元。

8.资料费:1000元

9.彩旗:2000元

合计:壹万伍仟元整(15000.00元)

体育艺术节活动组委会

2018114

 

编辑:黄元俊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贵州省罗甸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五星村(城东开发区)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