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馨校园建设,着力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

环境育人近年来,县委、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,校园环境优美,亭台楼阁,花池水景,园林景观皆有,校园内榕树成荫,四季花开,不失郁静;略显古朴而又大气的朱红色的楼房,色采搭配协调的塑胶运动场,不失典雅

学校规划图

共享课改成果 深化教研内涵

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,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,检验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效。根据《罗甸县2017年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成果经验交流活动方案》、《罗甸县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工作方案(试行)》、《关于印发

晨读

春、夏、秋、冬每日晨读

大课间

大课间

大课间活动—跑操

道德班长合影

道德班长培训开班典礼

道德班长培训合影

学校每学期开学第一周为学生养成教育周,2018年3月开学初,学校邀请社会办学机构对每个道德班长开展培训,这是孩子们与老师的结业合影。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校管理 > 分管教学副校长工作责任书

分管教学副校长工作责任书

2019年01月05日 16:14:21 访问量:1601

罗甸县第四小学2018-2019学年度

分管教学副校长工作责任书

为了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,望造教师良好的形象;完成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,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学校同全体教师签订目标责任书。具体内容如下:

一、师德师风目标责任

1.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爱护学生,全面关心学生思想、学习、生活、健康。尊重每个学生的人格,坚持正面教育,严禁体罚与变相体罚学生,或讥讽、歧视、侮辱学生。

2.关心学校,处处维护学校集体荣誉,事事为学校着想,爱护公物,关心学校一草一木。认真工作,勇挑工作重担,努力完成本职工作。不在工作时间内从事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活动,不无故旷课、迟到、早退、缺课、擅自调课或请人代课。不在课堂上使用通讯工具。

3.加强自身修养,说话和气,以礼待人,尊重别人,言行举止文明,衣着整洁,大方热情接待家长来访。在思想境界、文化修养、道德情操方面言传身教,为人师表,凡要求学生做到的,自己首先做好,事事处处做学生表率。

二、教育教学教研目标责任

1.完成各种计划、总结及学校安排的资料、表册的上交整理工作;保质保量认真完成各项工作,力求有过程、有成效。

2.严格按课程表规定的课程上课,不得擅自改变课程设置或课程内容。

3.积极投身于课堂教学改革,加强课堂教学研究,规范自身课堂教学行为,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。

4.按要求进行课堂教学,按学科特点及教研组要求完成作业量。

5.积极参加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活动。按时按要求参加校内外各种教育活动和教研活动。

6.认真参加课题研究,做到计划、开题、过程资料、经验交流、结题、推广,资料完整。

7.全面提高教学质量,参加学校组织的学科测评或相关评比,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。

8.对学生管教管导,严格控制学生流失巩固率达标。

9.班级文化有特色,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、生活氛围。

10.做好任教班级学生的培优转差工作。

三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

1.主动学习, 学习贯彻国家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, 增强安全意识。

2.认真学习和履行《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》中工作要求与职责。注重教育,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,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。

3.坚守岗位,对自己教育教学活动范围的学生的安全全面负责。

4.加强值班教师为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,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,发现学生进行不安全活动及不良情绪, 要及时进行制止和教育。

四、教学质量目标责任

分管校长2018-2019学年度完成教学目标77. 83分。

五、特别说明

凡具有以下行为之一者,本学年目标责任考核为不合格。

(1)柜不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的。

(2)严重违反学校教师办公制度的(未办理手续擅自离岗,上网做与工作无关的事,串办公室闲聊)。

(3)玩忽职守,出现安全事故,造成较大影响的。

(4)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、侮辱、讽刺、挖苦学生,强迫学生转学或退学,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。

(5)与同事不能友好相处,工作时间严重失态,背后非议他人,造谣中伤,造成恶劣影响的。

(6)无理取闹,与学生家长、社群发生争端,造咸恶劣影响的。

(7)教学态度不端正,弄虚作假,质量检测中出现严重造规违纪现象。

(8)教学成绩下滑,不能完成教学质量目标的80%。

六、本责任书说明

1.本责任书由教师与学校签订,一学年一签订,一式两份,各执一份。自签订之日起实行。

2.在实施过程中出现争议,由学校行政会负责释和载决。

 

 

校长(签字)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管副校长(签字):

 

2018年     月    日

编辑:王永红
上一篇:课程改革 实施方案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贵州省罗甸县第四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五星村(城东开发区)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